Soma推出環保玻璃瓶 提倡多喝水的快樂生活模式

Soma一直在「喝水」這回事上努力不懈的前進,先有推出Mail program為你定期送上filters好讓你不會錯過每兩個月換一下濾水器這件貼心小事。後來亦一直推出與喝水相關的實用產品,一直推動乾淨食水的重要性。

Soma一直推動可持續的潔淨飲用水習慣

Soma以sustainable(可持續)為賣點,plant-based的濾水器沒有去掉塑膠的成份,亦沒有化學物料。讓你喝到潔淨的水的同時,又不用擔心額外的問題。

濾水器可以說是Soma的頭號賣點,而這個濾水器的配件?

Soma當然也配合周到。

品牌推出Class Carafe和不同大小的Pitcher(讓你隨時可以將整個玻璃壺放到雪櫃裡),保證你隨時隨地可以喝到乾淨的食水。

Soma除了在實際過濾食水上有周全的配合,在玻璃瓶外觀設計上的亦有保持美觀的執著

最近,Soma推出了Class Water Bottle。這個可外帶的玻璃瓶瓶身以高質的防碎玻璃做成,耐用又輕身。當中用上再生物料做成的bamboo cap還有防漏設計,好看又實用。

除了美觀的玻璃瓶,Soma還提倡多喝水的快樂生活模式。而且Soma聲明,每出售一個Soma水樽,他們還會捐款到charity: water以贊助charity: water的世界各地乾淨飲用水計劃。

文章來源:https://goo.gl/RW7O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