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對話美怡口淨水公司副總裁:將努力改善水汙染問題

新浪財經訊 美國東部時間5月5日 在2017年巴菲特股東大會上,能源投資成為了會議話題重點之一。美國EcoWater(美國怡口淨水公司)是隸屬於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旗下的一家公司,該公司的市場銷售副總裁達沃-克魯平斯基(Dave Krupinski)對此話題感觸頗深。

達沃-克魯平斯基(Dave Krupinski),擔任美國怡口淨水公司市場銷售副總裁一職,具有20多年實踐領導經驗和業務經驗。精通範圍涵蓋營銷學科,產品管理,業務發展和業務部門創建和管理。在採訪中,達沃提到水與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水汙染的問題也是全世界共有的問題 。而近年來,水汙染問題卻沒有得到較大的改善。怡口淨水公司將進一步努力改善各地水汙染的問題,將先進的設置設備供應至全世界,使對水汙染的治理變成一項有潛力的長期能源投資和科技技術投資 。

以下為獨家對話實錄:

新浪財經:您好,請您簡單的介紹一下美國怡口淨水公司。

達沃:好的,我是達沃,我在美國怡口淨水公司中擔任市場銷售副總裁一職。我們公司為市場提供完善的水利供應設備,其中包括生活用水設備,比如家庭用水,商業用水設備,比如餐館用水。只要客戶有解決水問題的需要,我們都有完備的設施為他們提供更衛生更乾淨的水。

新浪財經:您有全球合作的夥伴公司嗎?

達沃:是的,我們與很多世界公司都有商業合作,在歐洲,在亞洲還有北美都有。我們與這些公司一同合作,將我們的產品設備進一步完善和供應到全球各地,以改善各地人們的水汙染問題,使得人們可以飲用到衛生的水。

新浪財經:那您怎麼處理不同的文化呢?

達沃:我們各地的公司都有該國家的員工,這些員工可以幫助我們去很好的處理這些文化差異。各國都有專業的銷售部門進行商品銷售,這些員工非常熟悉當地文化以及人們的喜好。

擔任美國怡口淨水公司市場銷售副總裁達沃-克魯平斯基接受新浪財經特派員譚心雲採訪(攝影師:王榕浩)

新浪財經:您在美國有什麼市場目標嗎?

達沃:我們主要尋求的目標是家庭住戶,像一些有問題用水的住戶。我們可以幫助他們解決用水的問題,讓他們的日常生活更好更健康。同時我們也很注重商業用水,好比我之前提到的餐館用水,還有洗車行的用水,工業用水等。凡是有用水問題的地方,我們都可以幫助解決,由此也可以讓商業發展更順暢,從而提高經濟水平。

新浪財經:您知道中國客戶和美國客戶的需求差異嗎?

達沃:其實他們都很相似。我在中國住過一段時間,中國現在有些許關於水問題的挑戰。也是因為目前中國的人口以及對水的需求量都很大,所以會存在一些用水問題。水汙染會直接影響身體健康,很多疾病也是由於飲用不衛生的水而引起。但是對於中美,甚至全世界各個國家來說,在水這個問題上都是非常相似的,大家都渴望更乾淨的水。

新浪財經:請問今年的市場銷售戰略和以往有什麼不同嗎?

達沃:說實話,每年都是相似的。我們目前正在尋找最需要水的地區,然後為他們解決這樣的問題。不管是生活用水的問題還是商業用水的問題,又或者他們有具體的水問題,我們都可以提供解決方案。

新浪財經:您在擴展中國市場時又遇到什麼挑戰嗎?

達沃:我並不熟悉中國的情況,中國有專門的部門在管理我們公司在中國地區的銷售。

新浪財經:那麼請問美國呢?

達沃:我想最大的問題就是美國很多家庭都喝瓶裝水而非自來水。但是人們也在逐漸的理解自來水是更長遠的選擇,第一不用再去擔心在家裡放一堆的塑料瓶,第二是這些塑料瓶將會成為一個很大的環境問題。

新浪財經:您認為中美銷售市場之間有什麼聯繫嗎?

達沃:關於兩個市場之間的聯繫,再一次說我不知道,我們只是供貨商而不接管銷售。我們很清楚美國客戶需要什麼,他們想要喝更乾淨的水,他們想要更健康的水。

新浪財經:你覺得能源投資有潛力嗎?

達沃:水是一個大類別,而如今水卻沒有得到更好的改善。更多的人尋求更好的,經過處理的健康的水。長遠的來說,像我們這樣的公司,利用科技去改善人們的生活,去達到他們的要求,是我們會不斷追求的目標,也是一個長期的投資。

新浪財經:非常感謝您的時間。

達沃:謝謝您。

作者:王歡悅(新浪財經北美站發自奧馬哈)編輯 劉碩

文章來源:https://goo.gl/Wgxo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