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使用的水乾淨嗎?直擊水管汙垢如墨汁

此訊息由晉祿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一般民眾家裡都會定期清洗水塔,但其實您家裡面的水管其實也很髒,不過因為髒污藏在深處,我們根本看不到,往往就忽略這些微小但又重要的問題!

您是否不知道呢,其實水管沒有清洗,久了以後身體也會跟著不健康!這次我們跟著洗水管的師父到住家探訪,發現透過脈衝機器清洗水管之後流出來的水簡直嚇死人,有的是黃綠色、有的深咖啡色甚至黑如墨汁,這些污濁的顏色到底是含有什麼東西?長期飲用又會發生什麼問題?

在眾多的科學研究發現,有害物質在人體細胞內外體液中的長期積累可能會造成細胞組織的損害,從而造成急性惡化;而癌細胞的擴散也是通過細胞體液來進行的,其他的疾病等也是由於水的有害物質引發的,這麼多可怕的髒污就藏在水管中!

赭紅色、青蘋果綠、泥沙水甚至黑如墨汁的髒污,當水龍頭流出的水不再無色無味,您敢使用嗎?清洗水管也可預防水管阻塞並有效改善水流量變小,熱水器點不著的問題。讓專業清洗水管的團隊為您服務,讓您在家更安心、更健康!

晉祿事業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37號
電話:08-7361868 / 0966977115 黃先生
關心您的健康

文章來源:yahoo新聞

圖片來源:yahoo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