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水一點都不困難

相信很多人也都跟編編一樣不愛喝水,因為水又沒有味道,又沒有飲料好喝!!

編編如果沒有飲料寧願一整天都不喝東西也不願意喝水,但這樣其實是錯的唷!!

直到編編變胖了才養成喝水的好習慣,現在編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養成喝水的習慣唷!!

根據醫師建議,成人每天應喝約1800cc,可分成10次.每次喝150~200cc,這樣就很容易養成習慣。

而且喝水好處有非常多~

原因是因為水是人體組成最重要的成分,占體重高達7成以上,而國內外研究都發現,喝水好處真的多到數不清~~

包括可以維持新陳代謝、幫助消化、控制體重、養顏美容、預防感冒、消除疲勞、提振精神等等。

但要注意唷,飲用過少或是過量都不好喔!!一般人正常每天飲用水量,應為每公斤體重數乘以30cc。

如果飲用過少或是過量都有可能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唷,尤其是幼童或是腎功能低下者,短時間如果大量喝水,恐怕會造成水中毒唷!!所以要特別注意。

如果想養成喝水習慣其實也有祕訣唷!!那到底要如何才能養成習慣呢??

如果從小就養成喝水的方式是最簡單的,別渴了就喝飲料也是一種養成喝水習慣的方式唷~

喝足夠的水也有祕訣,將每次喝水量減少,但喝水次數增加,建議分成10次以上,每次約150~200cc,並維持3個星期以上,就很容易養成喝水的好習慣唷。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1407/

跟著小編這樣做,就能養成喝水的好習慣了唷!!

水對於人體真的很重要也很健康,但水的品質也很重要唷!!

如果今天喝下肚子的水是髒水,也會讓造成一些疾病的產生。

喝水就要喝乾淨的水,別讓身體當代罪羔羊唷!!

要如何才能喝到好水呢??想喝好水可以找歐漾淨水唷~

歐漾淨水完全台灣生產製造唷,值得您推薦給大家唷~~

歐漾淨水官網:http://www.easywellwater.com/tw/

水

ALYA_SEARCH                  FB_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