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好處多多

小編是一個很標準對自己很好的人

因為放假的時候總是想著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毫無顧忌的大吃大喝!!!!!!!

導致回不去的體重了嗎??想要變回原本的身材嗎??

那就要多喝水!!董氏基金會營養師表示,因為水沒有熱量,並且還可以正常代謝、排除身體內部的廢物

建議在起床的時候或是要吃飯之前喝水是最好的。

只是現在的人都不愛喝水,總是渴了就喝含糖的飲料或是茶類,也有許多人誤會只要喝飲料就代表喝了水

可以用飲料取代了水,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觀念,飲料不僅僅無法取代水還有可能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唷!!!!!

因為水才可以維持身體正常的代謝、排除多餘的廢物、促進體內的循環。

而且小編最愛聽到這食物是沒有熱量的!!沒有錯唷~水是沒有熱量的!!

如果水份攝取不足,會讓新陳代謝下降,還有可能讓身體不健康唷。

一般成人每日攝取喝水量約2000c.c(但也因人而異唷),喝水當然不建議一口氣喝太多水,如果可以在起床或是飯前喝水是最好的時機,起床喝水因為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可以幫助排便,而飯前喝水可以產生飽足感而有助於減少食量。

如何得知身體缺水的警訊呢??如果排尿的時候發現尿液顏色變深,就要非常注意小心唷!!

這時候千萬別再把飲料代替水了唷,如果水喝得夠自然也會降低想要喝飲料的慾望,對於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資料來源: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B9%B4%E5%BE%8C%E5%96%9D%E6%B0%B4%E5%8A%A9%E7%94%A9%E6%B2%B9-%E5%B0%88%E5%AE%B6%E6%95%99%E5%85%A9%E6%99%82%E6%A9%9F%E5%96%9D%E6%9C%80%E5%A5%BD/ar-AAmwkVl

歐漾官網:http://www.easywellwa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