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銳ALYA歐漾淨水 多項國際認證

「ALYA歐漾淨水」是益銳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身為全球54國肯定、廣受700萬用戶推薦的家用歐漾淨水器品牌。此次展出RO逆滲透純水機、淨水器、濾水壺,除氯蓮蓬頭、沐浴器、無鉛鵝頸龍頭,分水器、濾瓶,除鉛濾心與各種RO零配件等系列產品。

業者堅持台灣製造,生產少量多樣的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全球共有24個國家客戶使用『ALYA歐漾淨水』或『EASYWELL』品牌產品。國內榮獲多項NSF,系列產品獲CE、省水標章、衛生批件等認證;小巨人奬、中小企業創新研究奬、品牌之星、連續五年台灣精品獎,飛雁計劃獎證等獎項,也為世界知名品牌以OEM/ODM代工製造淨水器及零組件。

全美五金展首日(5/7),現場買主對於歐漾淨水產品詢問度高。益銳參展人員表示,因公司30年來為海外知名品牌代工,產品品質當然符合國外標準,也透過這次參展,能讓海外人士多認識自有品牌「ALYA」。(黃啟銘)

益鋭公司自創品牌ALYA,展出系列淨水產品,買主詢問度高。
益鋭公司自創品牌ALYA,展出系列淨水產品,買主詢問度高。

文章/圖片來源:中經社雜誌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