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漾ALYA精品淨水器 台灣國際水展吸睛

益銳的攤位吸引不少國外買主詢問。 楊鎮州/攝影

益銳的攤位吸引不少國外買主詢問。 楊鎮州/攝影

第4屆台灣國際水展昨(13)日在高雄展覽館開幕將一連展出4天,走訪現場觀察到這次不少新廠商加入,也多了新穎產品跟中高階的水處理設備,為展覽增添不少亮點。其中,不乏參展數年的熟面孔,來自彰化水五金聚落的益銳公司就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參加,益銳總經理林棟坡表示,展覽後續效益不錯,是繼續參展的主要原因。

總經理林棟坡待人熱情誠懇,讓「歐漾ALYA」品牌除了是台灣精品外又多了一份台灣特...

總經理林棟坡待人熱情誠懇,讓「歐漾ALYA」品牌除了是台灣精品外又多了一份台灣特有的人情味。 楊鎮州/攝影

創立逾31年的益銳公司是彰化專業製造淨水相關設備的企業,產品包括RO純水機、活水機、快拆式純水機、高效除菌生飲淨水器、精油SPA除氯沐浴器、科技濾水壺等,營業方式除代工生產,品牌「歐漾ALYA」也經營的有聲有色。

副總經理曹秀敏推薦公司洗樂美SPA除氯精油沐浴器,造型相當精美。 楊鎮州/攝影

副總經理曹秀敏推薦公司洗樂美SPA除氯精油沐浴器,造型相當精美。 楊鎮州/攝影

不同於水五金產業的廠商多數是幫人代工,益銳總經理林棟坡長期接觸國外市場,了解品牌的重要性,採取代工與品牌並重的策略。林棟坡說,品牌之路知易行難,已經花了很多錢了請人設計、宣傳,更改識別意象,為了嚴控品質還投下數百萬創業界之先成立品質實驗室,但目前品牌營收仍只佔27%,未來成長空間還很大,但他的策略是「不貿進,穩扎穩打做好每個步驟。」

總經理林棟坡指出,「歐漾ALYA」品牌主要訴求便利、美學與品質,因為產品經過嚴謹的把關,安全深受信賴,在國外被視為高檔的精品淨水設備很受歡迎。他說,雖然國內很多人可能不熟悉,甚至沒聽過,這對「歐漾ALYA」來說是挑戰也是未來的目標,要讓國人都知道。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你在google搜尋淨水器時「歐漾ALYA」一直被保持在前兩頁,顯示很受關注,外貿協會還找上他開課分享成功行銷經驗。

林棟坡也呼籲,希望台灣水五金及淨水產業要珍惜並支持國際水展這樣的好平台,讓台灣產業有機會走向全世界各個角落。

益銳為了品質控管,投下數百萬建構專用實驗室。 楊鎮州/攝影

益銳為了品質控管,投下數百萬建構專用實驗室。 楊鎮州/攝影

益銳的產品堅守品質策略,在時尚外觀下更秉持著安全守護消費者健康飲水的務實精神,讓客戶能飲用到最佳水質。該公司產品目前已經行銷至全世界54國,有超過700萬個用戶都飲用著益銳產品過濾後的用水,未來仍將持續推廣,希望「歐漾ALYA」這個品牌能夠深入到每一個重視用水安全的家庭。

文章來源:https://goo.gl/T5S7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