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品質,決定生活的品質

好水怎麼品?讓家裡的「品水師」告訴你

「水」是人體構成最重要的成分,一個人每日需攝取 2000 c.c. 以上的水分,因此用好水、喝好水,才能維持身體正常運作。對講究生活品質的人來說,水,更是決定生活品質的關鍵之一。不管是泡茶、煮飯、煲湯,不同的酸鹼度,是影響美味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國外,甚至還有專門「品」水的「品水師」,透過敏銳的味覺來鑑定水的品質,建議甚麼食物應該搭配甚麼口感的水,重新定義飲水的準則與美學。

品嘗一杯咖啡,一杯好茶,前提必須先有一壺好水。以品茶來說,所謂「水為茶之母」,水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茶湯品質的好壞,而pH值9.5的鹼性水,正是泡茶、煮咖啡最適宜的酸鹼度,煲出來的湯頭也特別甘甜,比自來水更能有效提升食材原味。在食物料理方面,鹼性水的高滲透力可幫助食物更加入味。擁有一台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就像擁有專屬的「品水師」,可以隨時因應不同的口感或烹調需求,調整水的pH值,輕鬆享受健康美味,創造自己的生活美學。

輕巧簡約,整水器也能成為時尚美學

對注重室內整體設計的現代人來講,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AS30擺脫以往整水器笨重的刻板印象,小巧薄型機身大小,搭配大文字操作面板,操作更便利。時尚簡約純白外型,完美展現生活品味。

5段酸鹼度設定,包括弱酸性、淨水、鹼性1、鹼性2、鹼性3,可配合各種使用需求調整,其中pH5.5弱酸性的水更可以用來洗顏,溫和不傷膚質。

日本JIS與台灣SGS國際檢驗雙重把關

為滿足不同的飲用水需求,Panasonic用心打造更完備的淨水、整水的商品陣容,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與一般淨水器不同,在於除了有過濾淨水系統還有電解系統。

日本製的高效濾心可有效過濾鉛及多種有害物質,達到日本JIS與台灣SGS國際檢驗標準,若是內置最高等級的中空絲膜構造,更連0.1微米的細菌都不放過;電解系統中使用鈦電極版,把純淨水再經電解分成含氫離子的鹼性水以及酸性水,展現高效率的電解效果。鈦電極板表層更覆有白金塗裝,可防止損壞,延長使用壽命。

有人說,水的品質決定健康的品質和生命的長度,喝好水,不只能淨化我們身體,帶走體內的垃圾,還能吃出美味與健康。想要擁有有品質的健康生活,就從擁有一台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開始!

原文出處 :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79273?from=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