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惠浦雙溫UV智能觸控飲水機全新飲用水概念

EVERPOLL愛惠浦科技,顛覆傳統全新飲用水生活,讓消費者遠離飲水汙染 圖/E...

EVERPOLL愛惠浦科技,顛覆傳統全新飲用水生活,讓消費者遠離飲水汙染 圖/EVERPOLL愛惠浦科技提供

愛惠浦科技獨家開發全球廚下雙溫UV智能觸控飲水機,時尚智能觸控龍頭搭配全球專利UV殺菌,加上O3臭氧雙重滅菌技術,確保飲用水無大腸桿菌、微生物及汙染源,能安心享用,另搭載大容量4.5公升的熱鋼瓶,連續出水不間斷,24小時即開即飲及三段節能設定,能減少燃料瓦斯費用,也提高居家安全性及生活便利性。

EVERPOLL愛惠浦科技表示,水中最大問題是「氯」及水管中「汙染源」,因自來水淨水廠大多採用最經濟、有效的加氯消毒法,而在加氯消毒過程中,會產生致癌物三鹵甲烷,除了飲用水,日常生活中洗澡、刷牙、游泳時,毒物都有可能進入人體,而老舊水管及水龍頭中的病菌,及重金屬進入體內後會不易排除。

在台灣深耕多年的愛惠浦科技,針對台灣地區多變化水質,打造出合適的淨水設備,從最重要的安全過濾功能,到具現代感的美學精緻設計,讓智能科技與生活結合,符合家庭空間規劃設計。EVERPOLL愛惠浦科技用心製造,專業投入生飲用水及全戶淨水設備的研發與生產,並有全球專利設計雙效複合式濾芯、UV滅菌專利,產品更通過「SGS水質檢測」、國際「NSF」認證,並榮獲節能標章,愛惠浦用心確保家庭的飲用水品質,希望使每一滴水都是健康好水,讓消費者享受生活及品味水的美好。更多資訊洽詢電話:(02)8511-3668,或網站www.everpoll.com.tw

圖文來源: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