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淨源淨水器─解決皮膚搔癢的沐浴淨水專家

皮膚紅腫搔癢困擾你嗎?更嚴重還有異位性皮膚炎問題! 台灣有超過兩百萬以上患者,以孩童、青少年佔大多數。 極淨源沐浴過濾負離子淨水器,解決居家水質,遠離傷害肌膚的環境危害,幫助有皮膚問題的您緩解搔癢! 此訊息由極淨源提供

台灣處於亞熱帶,海島型氣候經年潮濕,夏季氣溫炎熱,秋冬又會轉為乾冷及濕冷,溫差變化劇烈。夏季高溫汗流浹背,皮膚長時間處於潮濕黏膩的狀態,秋冬季節溫度下降造成皮膚乾燥泛紅脫皮,都是全年誘發皮膚搔癢的主要原因之一。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有皮膚紅腫搔癢的困擾,更嚴重的甚至還有異位性皮膚炎問題,現在台灣有超過兩百萬以上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其中以孩童、青少年佔大多數,慢性且反覆的濕疹發作,搔癢難耐,皮膚表層增厚且苔癬化,嚴重影響此症患者的日常生活。

異位性皮膚炎是什麼?
異位性皮膚炎又稱為過敏性濕疹,是一種會反覆發作的慢性皮膚發炎疾病,與遺傳因素及環境誘發因子有關,造成免疫系統失調,或因肌膚屏障功能較弱,無法承受外在環境以及化學藥劑等刺激而發病。

極淨源沐浴淨水專家研究發現,皮膚搔癢的問題,跟接觸的生活用水非常有關係!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是防禦外來刺激及影響的第一道防線,更是保護身體內部,免於病原或者是外部傷害的第一道關卡。

國外研究指出:「洗澡淋浴時,皮膚和毛髮吸入的氯比平時高6-100倍,遠遠高於飲用自來水人體的攝入量。」(節錄自 NEW SCIENTIST, 18 September 1986, Ian Anderson)
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懂得過濾飲用的水,卻忽略清洗身體的水一樣需要過濾掉危害肌膚的環境誘發因子,才能夠保護肌膚健康。 台灣沐浴精品極淨源太極石負離子沐浴淨水器,為方便洗澡淨水特別將大型淨水器的優勢微型化,精心設計一款時尚蓮蓬頭,並採用日本進口食品級濾芯,瞬間除氯高達100%,過濾後的水質生菌數更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也就是用喝的水來洗澡!
極淨源擁有台灣、中國「負離子淨水器」專利,結合醫學、科技、能量的遠紅外線─太極石及黑碧璽負離子能量,去除水中殘留重金屬,檢測證明極淨源沐浴淨水器能夠去除鋁、鎘、汞、鎳、鉛的殘留。
中醫皮膚科權威許振輝院長針對皮膚改善特別強調:「皮膚接觸到的水比喝的更重要!」許院長行醫多年,非常認同極淨源推廣沐浴淨水的概念,簡約方便的淨水蓮蓬頭對沐浴淨水及有皮膚問題的人幫助很大。
負離子對人體有益,能將水細化成小分子深入毛孔,自然溫和清潔皮膚髒汙,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形成肌膚保護膜留住水份,還能夠享受媲美森林浴的洗澡體驗,得到舒緩放鬆。
太極石遠紅外線能量,提升舒適度,沐浴後臉部及全身的保養品吸收更好,展現光澤水潤肌。更有助頭髮及頭皮含水量,讓髮絲柔順展現健康光澤。

極淨源沐浴淨水專家,解決居家末端水質,給予全家人及嬰幼兒最安全的純淨好水、幫助有皮膚困擾的你緩解皮膚搔癢;愛美麗重視肌膚保養、長期有頭髮分岔糾結困擾的男女朋友,只要一隻太極石負離子沐浴蓮蓬頭讓你生活健康又美麗!

文章/圖片來源:yahoo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