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新趨勢 不耗電不排廢水

根據coway觀察,台灣淨水器市場2016年與2017年相比,幾乎沒有成長,顯示國人對家用水乾淨安全部分不太注意,因台灣管線長年未更換,許多人對於自家用水是否有經過鉛水管都不確定,因此在家用水部分,除了注意大腸桿菌、落菌數之外,還應該在意金屬殘留,但目前市面上的淨水器非所有濾心都可除掉金屬雜質。
新的淨水器趨勢除了注意濾芯科技之外,coway觀察到淨水器美觀、不耗電、不排廢水是消費者越來越重視的部分,因此有別其他品牌主打櫥下型淨水器,推出櫥上型淨水器,融入居家環境,就像一件漂亮的居家擺飾,觀察到台灣最熱銷的即是P-250N奈米高效淨水器,有3重過濾裝置,是國內少數全機通過NSF認證的淨水器品牌,可濾除懸浮物質、微粒物質、繡渣、異味、氯、汙染物等,要價萬元有找,無須用電也不產生廢水,使用新的過濾科技奈米氧化鋁纖維濾心,可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並可吸附病毒、細菌,在韓國甚至已經取代R/O逆滲透成為淨水科技主流。
3M也有推出桌上型淨水器,可自行快速安裝更換,使用高密度活性碳棒濾心,有效濾除餘氯及異味等雜質,不需插電,環保省電又省水,適合租屋族使用,相較舊式3道式濾芯,過濾淨水效能更好。  (楊智雯/台北報導)

文章來源:蘋果即時新聞

圖片來源:蘋果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