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發表三大系列淨水器 目標品牌心占率第一

飛利浦來台發表龍頭式、櫥上型及櫥下型三大系列淨水器產品,以創新的「水護盾」技術提出濾水新主張-「好的留下、壞的濾掉」,讓民眾能簡單根據家庭用水量及地區水質,用2,790元起的超親民價格將飛利浦淨水器帶回家,改善飲水,目標品牌心占率第一。

飛利浦表示,為讓民眾能夠安心用「好水」、飲「好水」,推出淨水器搭載創新「水護盾」技術,結合濾心智慧預警、長效過濾及多重淨化三大技術,不僅能以顏色變化提醒使用者更換濾心、多重預過濾系統也讓濾心壽命再延長。

飛利浦指出,為提供各族群一個全方位又合適的淨水解決方案,一舉引進三個系列七款產品,全產品搭載「水護盾」技術,更經SGS檢驗認證,是有效濾水的淨水器品牌。

飛利浦淨水器有龍頭式、櫥上型及櫥下型三個系列,可有效過濾重金屬 (如鉛、鋁、鐵等),以及細菌、氯氣及異味,建議消費者以居家用水量及地區水質不同而選擇不同系列產品。

其中,龍頭式淨水器訴求體積小巧、便捷安裝,搭載Micro Pure濾心,保留水中有益的礦物質。具有微孔設計,有效控制出水量,提供三種出水模式,一按輕鬆切換、滿足各種用水需求。適合小家庭及外宿族群。

櫥上型淨水器則強調DIY新式極簡安裝,特有360度設計搭配多重出水操作模式,可旋轉自控調節。採用獨特的Multi Guard過濾系統,以精密過濾系統輔以預過濾系統,有效節約淨水成本,提高淨化效率,濾心使用壽命更長。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櫥下型淨水器則有專人到府安裝、可自行更換濾心。特有漸進式過濾技術,24小時呵護飲用水健康,淨水出水速度更大;同時擁有安全阻水結構設計,換心不斷水、不斷電,保持穩定用水。適合大家庭及居住在水質較差區域的民眾用水需求。

飛利浦發表龍頭式、櫥上型及櫥下型三大系列淨水器產品。(圖: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發表龍頭式、櫥上型及櫥下型三大系列淨水器產品。(圖:飛利浦提供)

文章來源:https://goo.gl/8epR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