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水、壞水傻傻分不清

「水」除了可用來延續健康及美麗,更是人體的天然保養品。

成年人身體的水份佔了60~70%,但到了老年,水份竟降至60%以下。「水」除了可用來延續健康及美麗,更是人體的天然保養品。日常生活中更是處處與水脫離不了關系。洗澡、洗菜、煮飯、洗澡等等,都是需要用到水,但您如何知道,每天接觸的水到底安不安全?!清澈、無味、無臭是否就代表著乾淨??又是否燒開後即可直接飲用呢??

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指出,台灣自來水的水質都定期經過檢驗,但是因為用戶的末端管線以及水塔並非屬水公司控管,許多管線可能已經老舊,因此水公司並不推廣自來水生飲。普遍的年長者,更是容易忽略這小細節,簡單的認為,只要將水燒開,即代表殺菌,但卻忽略了水中所含的重金屬並不會隨著高溫沸騰而消失。

家電達人486先生介紹過多種家電產品,其中對於淨水器的選擇也有獨特的看法–「傳統的觀念,就是把裝了自來水的水壺煮開,有的人讓水多煮久一點,認為殺菌且蒸發水中餘氯之後,這水就是乾淨水,水煮開就好幹嘛還要多花錢買淨水器,又不是錢太多?又因為台灣自來水管線老舊,據說還有數萬公里長的管線還是多年前的老舊鉛管,有些破裂的水管因負壓關係滲漏進泥沙,所以大家家裡的水,有可能包含農藥、重金屬、氯以及壬基酚(環境荷爾蒙)。你家的水再怎麼煮沸,重金屬、壬基酚還是一直在水壺當中,不會消失,然後我們就喝了,孩子也喝了,久了身體也就病了。」

淨水器百百種,到底該從何選起?

486先生就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他挑選淨水器的重點:

1、消耗品成本的考慮

2、是否有紫外線殺菌又可過濾重金屬

使用了多款淨水器後,486先生挑中了東洋歐帝克TOYO TA-9000系列的淨水器,更自掏腰包將過濾過的水送驗,結果果然令人滿意。

486先生自掏腰包做了水質檢驗

一開始找到這間廠商時內心很是澎湃,這台淨水器完全是我心中超完美淨水器的規格,也因為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我發起了團購,至今已邁入第五年,這款淨水器永遠是最受歡迎的,高達五道的濾水系統,可將台灣水中的氯、重金屬、農藥等,用淨水器過濾掉,再加上紫外線殺菌燈殺菌,出水直接生飲不需再用水壺去燒,尤其現在夏天,不必再等水涼就可以喝到好水。多喝好水有益身體健康,千萬別忽視水品質的重要。

若您正在尋找經濟實惠的淨水器,不妨參考看看486先生的推薦~

文章來源:https://goo.gl/juNw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