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桃園農博科技奉茶亭 日供1200人鹼性飲用水

桃園農博的科技奉茶亭吸引許多學生和民眾帶著水壺搶裝水喝。(圖/農博辦公室提供,2017.4.27)

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竟然就可以直接生飲!桃園農業博覽會全台首創科技奉茶亭,免費提供來自空氣中的潔淨泉源,桃園農博表示,這是他們結合大同公司,運用最新科技空氣造水,同時環保局也天天抽測確保水質,每日可供1200位成年人一日所需飲用水。

來桃園農博玩,記得隨身攜帶水壺!很多遊客看到農博裡面的奉茶亭水龍頭,都誤以為是個洗手台,不過這其實是個科技奉茶亭,水源是來自空氣中的水分,透過淨水器三層過濾,轉變成潔淨的鹼性飲用水。

「老師,這個水比較甜欸」拿著水壺裝水喝過的學生興奮地說,忘了帶水壺的,也趕緊和同學借了水壺蓋,排隊等著喝鹼性水;這是在桃園農博常見的景象,農博辦公室說,原本很多人共同的疑惑是,這水真的可以喝嗎?實際上不但可以喝,水質也相當有保障。

桃園農博表示,受到全球氣候變遷的影響,越來越多地區,面臨缺水、取水不易或是無法使用到乾淨的飲用水;農博展現最新技術,結合客家奉茶傳統,首創全台第一座科技奉茶亭,每日可供1200位成年人一日所需飲用水,取之大自然,回饋於大自然,歡迎大家來農博喝喝看這個科技水。

文章來源:https://goo.gl/Bo4o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