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最好的醫生 免換濾芯生飲水機

(大紀元製圖)

《 水是最好的藥》巴特曼博士這本書在21世紀十分暢銷,已被翻譯成16種語言,僅在美國便重印了35次,他揭示了人體的許多疾病都和缺水有關!要解決這些疾病的方法,就是喝足夠的水,而不只是喝茶或咖啡。特別是像高血壓、膽固醇過高的人,日常保健都和水息息相關!

喝足水 先選好水

既然水質直接影響人體的健康,如何選擇好的淨水設備,讓自己和家人可以安心地喝足每天2公升「好水」,成為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事實上,台灣自來水的淨水方式不如全球先進國家使用高級淨水程序,加上管線老舊問題,消費者已無法單靠煮沸法來達到殺菌和去除微生物污染物與雜質,而使得安裝淨水器成為一般大眾自力救濟的方式。

豪韻企業社陳總監訪談時指出:「消費者常有這樣的疑問?淨水器廠牌這麼多,為什麼都需要更換濾芯?安裝一台數萬元水機,再加上每年動輒上萬元的更換濾芯費,不僅荷包大為縮水,一旦忘記更換濾芯,把不好的雜質和細菌喝下肚,反而釀成疾病的風險!」

全球獨家 免換濾芯

「市面上有沒有一款可以免換濾芯,又能提供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 好水標準的淨水機呢?」陳總監八年前認識了本專利水機的研發者,他是科技大廠第一代工程師,因本身患有高血壓毛病,對台灣各廠牌淨水原理深入研究後,參考日本醫療級中空絲膜的透析原理(洗腎機),打造出新一代全球獨家免換濾芯的淨水器。

不僅研發過程獲世界各協會發明獎和多國專利,也被昆士蘭VIVITA PTY.LTD人性科技集團指定為唯一使用的淨水器品牌,並由澳洲政府核定安裝使用於聖.文森醫院,同時也是倫敦多所醫院指定可生飲用水的指定品牌。

四道過濾 健康好水

陳總監表示,「我們的商品是市面上唯一免換濾芯的淨水器,是因為擁有集污排污專利,在水進入第一道濾芯,即利用七百根以上的醫療級PVDF中空絲膜濾芯,其管壁上擁有數千到數萬個0.01微米的孔徑,不但可潔淨出不含雜質與任何污染物及細菌的優質好水,更利用集污排污專利原理將人體有害的細菌、病菌和髒污在第一道過程就隔離排洗出來,乾淨的水再進入第二道「負離子礦物能量濾芯」,可保留與釋放10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礦物元素,並將水質調整為最適合飲用標準的酸鹼值(PH7.35~7.45),而且再度將水質磁化微小分子水。這些條件都符合WHO 與水質專家認定的好水定義。

再進入第三道「KDF長纖維活性碳濾芯」,來吸附水中的異色、異味,最後通過第四道「奈米銀離子活性濾芯」,可多一層保護可有效去除危害人體的650多種細菌和雜質,而且生飲時口感甘甜。

免費試飲 全台送水活動開始!

陳總監說「通過此四道濾芯的水質淨化,可達到小分子水、變成最適合人體飲用的弱鹼性水(PH7.35~7.45)、加速人體細胞壁吸收,可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並且是通過國際SGS檢驗、符合WHO標準的健康好水!」。

而溫馨五月天,為了體恤母愛與媽媽的偉大,豪韻企業社正辦理「舊機換新機」、「健康好水免費試飲活動」,歡迎大家都來試飲看看!◇

文章來源:https://goo.gl/1Itd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