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洗完後更髒?原來是少了這步驟!

「水」有多重要?除了人體70%是水、每人每天至少要飲用2000C.C的水之外,在日常生活中70%也都需要水,舉凡每日基本的梳洗、清洗食材蔬果、換洗衣物等等,但洗了半天,你真的洗乾淨了嗎?

怎麼洗都不乾淨?

過往的經驗中顯示,每每在豪雨過後水的濁度都會偏高,雜質也會明顯變多!為了供應民眾用水,自來水便會加入更多氯,而家中用水的氯一旦提高,隨之而來的問題也一堆,像是習慣直接用自來水洗滌蔬果食材等,會讓食物吸附到水中的氯、餘氯也可能破壞皮膚及頭髮的蛋白質,造成肌膚與髮質受損!最後,自來水中過多的雜質也會讓衣服越洗越黃,即使換了再強效的漂白水,若沒發現根本問題,不但衣服還是洗不乾淨,更會大大降低洗衣機的效能!

雖然許多人會表示「已經在水龍頭上加裝過濾器啦!」,但家中的水龍頭不只有一個,如何控管全家的用水品質,〝源頭〞才是關鍵!


從源頭開始把關!

除了一般的過濾器,「全戶式淨水系統」已成為現在的主流。顧名思義,只要在居家用水管線的源頭加裝淨水系統,即可讓流入家中的每一滴水都經過除氯、泥沙、雜質以及化學物的步驟,以達到真正的乾淨。

像目前3M就有推出「全戶式不鏽鋼淨水系統+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的完美雙淨化組合。在一開始的源頭就先使用專利顆粒活性碳及PE薄膜有效去除水中的氯及其他化學汙染;達到第一道清潔後,接著生飲水的淨化系統,也有專利的超微細除菌膜與專利高壓縮活性碳棒,不但能有效軟化水質,改善水垢問題,搭配新型氫離子交換樹酯,即能家中的每一滴用水都達到最高的品質!

文章來源:https://goo.gl/NMrw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