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淨水器、歐漾淨水器、千山淨水-桌上型產品比較表

未命名-1.png

2000px-3M_wordmark.svg.png
5-01.png

 

 

一、各家品牌簡介

(1) 3M品牌簡介
3M 居家淨水系列所使用的進口活性碳濾心材料是由椰殼高溫燒結壓製, 孔徑細密, 能有效吸附與阻隔汙染物, 並且經過SGS檢驗, 對於 “鉛” 等重金屬也有良好的過濾效能, 敬請安心選購與使用

(2) 歐漾品牌簡介
益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成立之初一直專業於各種閥類代工,在1990年首次轉型研發生產及銷售濾水器,RO純水機,雖然產品榮獲多項NSF、CE…等認證以及多項政府獎項,但營運模式仍以OEM和ODM代工製造,為國外客戶貼牌提供產品,產品外銷41個不同國家。

(3) 千山淨水品牌簡介
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民國89年),為台灣淨水設備品牌。我們的產品從研發、製造、到行銷都由台灣總公司運籌。歷經十多年耕耘,我們在市場上站穩腳步且持續追求卓越,在品質系統方面已取得ISO9001、WQA、歐盟CE等國際認證;而產品連年獲得台灣精品獎、金點設計獎等肯定。

3M淨水器、歐漾淨水器、千山淨水-桌上型產品比較表3-01.jpg

二、誰適合使用桌上型淨水器?
我是一個上班族租屋人士,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有過濾水的習慣,不論是之前住台北或是現在住台中,水沒過濾我都覺得很不安心,我自己非常愛喝水,覺得每天有喝到一定的水量(成人每日建議2000~2500cc),身體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改變的,代謝會變好、皮膚也會較有彈性、氣色精神都會比較好、而且~~身體也會覺得較無負擔唷因為我是租屋族,所以,我對於我家的家電或生活用具,盡可用輕便型的就好。

3M淨水器、歐漾淨水器、千山淨水-桌上型產品比較表4-01.jpg

三. 比較表(找主力產品)
1.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N1L-A75004615
3M DS02 極淨便捷淨水器(簡易安裝)
◆免鑽孔釘牆,DIY安裝好容易
◆即開即飲,ㄧ秒切換喝好水
◆可生飲認證,免煮開水省瓦斯費
◆高密度活性碳濾心,NSF國際認證
◆濾心更換超簡易,10秒自行更換
網路價$1990

2.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W2C-A90063FE8?q=/S/DMAW6K
ALYA 歐漾Mr.Quickly 快可濾先生 智慧型超濾生飲機CTMD-301
榮獲2013年台灣精品獎 雙重過濾,提供好水質可生飲
■ 超微細0.02 ~ 0.1µm過濾微孔徑,有效濾 除99.99%致病微生物、囊胞菌。
■ 高效能纖維活性碳濾芯可去除水中餘氯、農藥、異味及揮發性有機物質 。
■ 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通過SGS多項水質檢測,安心飲水有保障。
■ 專利快拆式濾芯,免工具輕鬆更換
網路價$9490

3.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W24-A9005494M?q=/S/DMAW6K
《千山淨水》可生飲全效能淨水器 PF-207
★純淨達生飲標準,過濾後即可安心生飲
★全效濾除多樣重金屬與殺菌
★符合NSF國際認證標準
★享原廠到府一年保固
★含全省基本安裝服務
網路價$6290

針對這三間廠商,我去了賣場,我得到了以下的資料,提供給各位消費者參考

3M淨水器、歐漾淨水器、千山淨水-桌上型產品比較表5-01.jpg

四、總結
因為我租外在外,我個人是很注重好換濾芯這一塊,我過去買其他廠牌的濾芯,不知怎拆,光要換濾芯時,就花我不少時間,因此,我覺得歐漾的這一牌CTMD-301,雖然價格是比千山高了一點,但
淨水器對我而言,是可以用很久的+好拆缷,很深深吸引我的注意,因此,我會考慮買歐漾的淨水器CTMD-301。之前也有看過朋友介紹,歐漾的產品還不錯哦!

未命名-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