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淨水器

有朋友問,如果浴室廁所的水龍頭打開,會出現鐵鏽、砂石等雜質,或者有明顯的異味、顏色異常,刷牙漱口、洗臉都覺得不舒服,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先釐清問題根源:水塔太久沒清、水管老舊、腐蝕、水質不佳、大雨過後(特別是颱風季)自來水公司加重氯氣消毒……等等。基本上要解決上述問題都不容易,都得花上不少錢,甚至大動土木,甚至搬家?!

裝上淨水器是一個相對比較容易達成的解決方案!雖然不能治本,不過卻可以大幅改善水質狀況。

若經濟條件許可,裝設全戶型的大型淨水器是不錯的選擇,可以保障家裡每一個人最基本的用水品質。倘若是租屋在外,或只是為了特定的用水目的,如上述所提的個人衛生清潔用水,那麼,裝設水龍頭淨水器是最值得推薦的產品,不僅安裝容易、保養方便,價格也相對經濟。

歐漾水龍頭淨水器,配置PP不織布濾布、高級椰殼活性碳、食品級亞硫酸鈣,可以濾除水中雜質、鐵鏽、餘氯,也可以減少石灰質含量(避免形成水垢),達到水質淨化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對水質有更嚴格的要求,希望達到無菌生飲標準,也可以選購配置「中空絲膜」的型號。

市面上水龍頭淨水器選擇很多,有的產品價格相當便宜,多半是大陸進口,品質良莠不齊,要特別注意(價格反應品質,絕對是鐵律);選擇台灣製造、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商品,覺得是高C/P值的選擇。

水龍頭淨水器_1